千锋教育-做有情怀、有良心、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

400-811-9990
手机站
千锋教育

千锋学习站 | 随时随地免费学

千锋教育

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

领取全套视频
千锋教育

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
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

上海
  • 北京
  • 郑州
  • 武汉
  • 成都
  • 西安
  • 沈阳
  • 广州
  • 南京
  • 深圳
  • 大连
  • 青岛
  • 杭州
  • 重庆
当前位置:南京千锋IT培训  >  行业资讯  >  掌握HTML5开发技术 来千锋南京培训班快速学习

掌握HTML5开发技术 来千锋南京培训班快速学习

来源:千锋教育
发布人:千锋老师
时间: 2018-06-15 11:43:02

  微信的广泛使用,微信小程序的火热,让html5在软件开发中不断走俏,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对html5青睐有加。什么是html5前端开发?想学习好html5开发,html5初学者需要学习哪些课程?

  首先要了解html5前端开发是什么?前端开发一般指网页开发,前端开发是从网页制作上演变过来的,网页上软件化的交互形式都是基于前段技术实现的。程序员指从事程序开发、维护的专业人员,其中程序员可以分为设计和编码两个部分。

图片1

  HTML5前端的发展前景可观,可以从事的工作也很多,比如:web前端开发工程师、html5开发工程师、web APP开发工程师、Java开发工程师等。

  那么想要学好html5前端开发,那么需要掌握的专业技术有:

  1、前端页面重构:PC端网站布局、HTML5+CSS3基础项目、WebAPP页面布局;

  2、JavaScript高级程序设计:原生JavaScript交互功能开发、面向对象开发与ES5/ES6、JavaScript工具库自主研发;

  3、PC端全栈项目开发:jQuery经典特效交互开发、HTTP协议,Ajxa进阶与后端开发、前端工程化与模块化应用、PC端网站开发、PC端管理信息系统前端开发;

  4、移动端webAPP开发:Touch端项目、微信场景项目、应用Vue.js开发WebApp项目、应用Ionic开发WebApp项目、应用React.js开发WebApp;

  5、混合(Hybrid)开发:各类混合应用开发;

  6、NodeJS全栈开发:WebApp后端系统开发;

  7、大数据可视化:数据可视化入门、D3.jS详解及项目实战。

  学好CSS是网页外观的重要一点,CSS可以帮助把网页外观做得更美观。学习JavaScript的基本语法,以及如何使用JavaScript编程将会提高开发人员的个人技能。了解Web服务器当你对Apache的基本配置,htaccess配置技巧有一些掌握的话,将来必定受益,而且这方面的知识学起来也相对容易。

  学习 HTML5、CSS3、响应式页面布局、微网站制作等开发移动互联网的应用。像Ajax、JQuery、jQueryMobile、Bootstrap、AngularJS等更是前端开发必学的高级技术。

  如果你想迅速掌握html5前端开发,进入这一门高薪职业,那么欢迎你来千锋教育免费试听试学,千锋教育为所有的学员提供了长达两周的课程试听,不满意不收费,让你先了解后再学习。

  如果你想参加千锋南京HTML5培训课程,那么就来报名吧。这里有专业老师带你,最多半年的时间让你完美蜕变。进名企、拿高薪不再是问题,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里,想要什么样的人生就看你自己的选择了!千锋还推出免费的HTML5视频教程,帮助零基础的学员快速学习。

声明: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,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。

猜你喜欢LIKE

学习Java可以从事的工作有哪些?

2020-02-14

零基础小白如何学习HTML5大前端

2020-02-14

学习Java可以选择的就业方向有哪些?

2019-11-20

最新文章NEW

学Java需要哪些基础?

2020-01-20

IT就业前景怎么样?

2020-01-17

前端和后端哪个好?

2020-01-14

相关推荐HOT

更多>>

快速通道 更多>>

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>>

网友热搜 更多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