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锋教育-做有情怀、有良心、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

400-811-9990
手机站
千锋教育

千锋学习站 | 随时随地免费学

千锋教育

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

领取全套视频
千锋教育

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
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

上海
  • 北京
  • 郑州
  • 武汉
  • 成都
  • 西安
  • 沈阳
  • 广州
  • 南京
  • 深圳
  • 大连
  • 青岛
  • 杭州
  • 重庆
当前位置:南京千锋IT培训  >  行业资讯  >  学习HTML5技术收获高薪 零基础就来千锋南京培训班

学习HTML5技术收获高薪 零基础就来千锋南京培训班

来源:千锋教育
发布人:千锋
时间: 2018-06-29 14:54:00

 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,从当下的薪资水平趋势来看,IT行业或者从事IT相关工作的工资普遍偏高。其中HTML5技术近些年发展迅速,使得众多公司在录用HTML5技术人员的岗位大大增加。HTML5工资一般是多少呢?从千锋教育毕业的学员就业数据统计中来看,大部分学员的年薪都超过10万,有些学员甚至更高。所以,学习HTML5开发技术,拿高薪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。

图片5

  马上又到了毕业季,越来越多的同学也开始投简历找工作了,传统行业的应届生薪资也就4-5K左右,在职友网上搜索“HTML5”相关职位,HTML5岗位应届生月薪起薪8k起,3年左右经验的普遍月薪达到15k以上。HTML5开发人员目前被普遍划分为前端工程师,互联网行业态势大好,未来做前端开发的工资基本不会低于10k。

  如果小伙伴们一定要有个详细划分,大概是这样的:

  具备基本独立开发HTML5能力的(一般是移动设备上的web网站或APP),月薪10k左右;

  对各类家交互体验拿捏到位或具备某项专业技能(如SVG、Canvas),至少15k;

  开发者英语能力好的,普通基础上再加5-10k不等;

  如果还懂德育法语这些稍冷门语言的,恭喜你,工资直接翻一番,甚至更高!

图片6

  HTML5开发的工资之所以那么高,主要是因为市场需求量大。一家公司,除了技术以外的其他岗位都比较容易招人,而一个好技术,需要的是与公司产品有“心有灵犀一点通”的默契。只要你真的有能力,哪怕目前的薪资没有达到预期,如果公司前景好,未来一样能走上人生巅峰。

  如果你也想迅速达到企业的用人要求,想即刻学会HTML5开发技术?现在就选择一家靠谱的培训机构学习吧,千锋南京HTML5培训机构,拥有完善的教学课程,强大的师资团队,专业的就业指导服务,相信这样的培训机构值得你去学习。

  2018年千锋教育全栈HTML5+课程大纲V10.0全面升级

  HTML5课程升级后优势

  课程大纲升级后,覆盖热门大数据可视化内容,深度贯穿前端后端开发,紧贴主流企业一线需求,注重项目和实战能力,真正做到项目制教学,业内罕见。

  课程特色:注重全栈思维培养

  全栈HTML5工程师不止是技术层面,千锋着力培养学员的大前端视角与全栈思维,就业后不仅有能力解决工作中的疑难问题,更有实力胜任项目leader!

  HTML5课程升级内容

  1.新增时下大热的大数据可视化内容

  2.深化PHP+MySQL开发内容

  3.20大项目驱动教学

  如果你想参加千锋南京HTML5培训课程,那么就来报名吧。这里有专业老师带你,最多半年的时间让你完美蜕变。进名企、拿高薪不再是问题,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里,想要什么样的人生就看你自己的选择了!千锋还推出免费的HTML5视频教程,帮助零基础的学员快速学习。

声明: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,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。

猜你喜欢LIKE

学习Java可以从事的工作有哪些?

2020-02-14

零基础小白如何学习HTML5大前端

2020-02-14

学习Java可以选择的就业方向有哪些?

2019-11-20

最新文章NEW

学Java需要哪些基础?

2020-01-20

IT就业前景怎么样?

2020-01-17

前端和后端哪个好?

2020-01-14

相关推荐HOT

更多>>

快速通道 更多>>

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>>

网友热搜 更多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