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锋教育-做有情怀、有良心、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

400-811-9990
手机站
千锋教育

千锋学习站 | 随时随地免费学

千锋教育

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

领取全套视频
千锋教育

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
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

上海
  • 北京
  • 郑州
  • 武汉
  • 成都
  • 西安
  • 沈阳
  • 广州
  • 南京
  • 深圳
  • 大连
  • 青岛
  • 杭州
  • 重庆
当前位置:南京千锋IT培训  >  行业资讯  >  南京web前端培训就业前景如何?

南京web前端培训就业前景如何?

来源:千锋教育
发布人:千锋老师
时间: 2018-09-19 16:33:00

  随着web的兴起,越来越多移动应用开始普及使用web开发技术,那么,现在南京web前端培训就业前景如何?Web前端开发在国内的发展行情好不好呢?

  web是近几年才开始不断的蹿红,其实在web兴起之前,在多媒体领域称霸的是Flash技术,可如今,web已经成功打败Flash成为新的行业领头羊,web前端开发技术除了对移动端跨平台以及多媒体扩展支持优秀外,应用的范围也比Flash优秀,比如,Flash动画作品的复用性极低,基本没有模板市场,而web却能作为基础填充材料,用来制作报纸图文等模板。

图片1

  Web前端开发为何会得到企业和开发人员的青睐和重视呢?从以下几方面可以看出来。

  1、内容往重度化方向发展

  重度营销并不完全意味着大项目、高预算、长周期、大团队,而是相对轻度营销以用户生产内容为主,它更注重专业内容的生产。在用户对页面交互能力和HTML5拓展功能的要求提高之际,轻度营销的市场份额会逐渐降低,往重度营销内容转化。

  2、网页游戏往交互游戏方向发展

  尽管web游戏具备无需下载、包含社交属性、开发成本低等优势,但如果没有充分利用web的新特性,加强移动游戏的交互能力,它很难在游戏市场中异军突起。由此,网页游戏未来更有可能结合web优良的通信功能,往跨屏互动等交互特征更明显的形式发展。

  3、传媒业往内容直接填充方向发展

  国内web前端制作工具基本都提供模板服务,这与web网页较强的复用性有关。网页基础架构设计完成后,修改源码中各元素的参数便能替换素材、改变对象属性,因此web网页能用于制作基础填充材料。在web模板的帮助下,新媒体内容能通过应用母版进行编辑,用户只需后期进行图文内容的替换,因此很有可能成为传媒业转型的契机。

  国内各种web平台,基本都是以web的新特性为基础,需要适用底层交互才有可能满足国内不同类型的web平台要求,所以,基于web元素和属性进行设计的基础工具,未来更有机会占领尽可能多的市场份额。

  因此,如果要问参加南京web前端开发好就业吗?答案是肯定的,如今是web前端黄金时期,掌握web新元素与技术特性,就业行情大热。现在就开始学习web前端开发,抓住机遇,才能更好的发展。

  千锋教育南京web前端培训机构,洞悉前沿web前端开发技术,在这里只有系统学习短短几个月,就可以从小白到精通,还犹豫什么呢?现在登录千锋教育官网咨询吧。

  学习web前端,可以参考千锋提供的web前端学习路线,该学习路线对从零基础小白到web前端初级开发工程师,web前端高级开发工程师,后面的web前端大神级开发工程师都有一个明确清晰的指导,根据千锋提供的web前端学习路线图可以让你对学习web前端开发需要掌握的知识有个清晰的了解,并快速入门web前端开发。

声明: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,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。

猜你喜欢LIKE

学习Java可以从事的工作有哪些?

2020-02-14

零基础小白如何学习HTML5大前端

2020-02-14

学习Java可以选择的就业方向有哪些?

2019-11-20

最新文章NEW

学Java需要哪些基础?

2020-01-20

IT就业前景怎么样?

2020-01-17

前端和后端哪个好?

2020-01-14

相关推荐HOT

更多>>

快速通道 更多>>

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>>

网友热搜 更多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