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锋教育-做有情怀、有良心、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

400-811-9990
手机站
千锋教育

千锋学习站 | 随时随地免费学

千锋教育

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

领取全套视频
千锋教育

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
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

上海
  • 北京
  • 郑州
  • 武汉
  • 成都
  • 西安
  • 沈阳
  • 广州
  • 南京
  • 深圳
  • 大连
  • 青岛
  • 杭州
  • 重庆
当前位置:南京千锋IT培训  >  行业资讯  >  千锋南京学员分享web前端培训班上课时间心得

千锋南京学员分享web前端培训班上课时间心得

来源:千锋教育
发布人:千锋老师
时间: 2018-09-30 14:01:00

  我在千锋南京web前端培训班学习两个多月了,一开始很不适应,现在已经慢慢找回当初在学校学习的感觉。学习Web前端的前2周相对来说是比较枯燥的,基本都是概念性的东西,也不能组合在一起写出完整的页面,但却非常重要。

  随着学习的深入,我觉得web还是蛮有趣的,尤其是后面学到动态效果、3D效果时,当你完成一个自己想要的效果时会很有成就感。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,自己像个造物主一样写出精美的网页,在朋友、认识的人会看到用到自己写的网页时,那种感觉会更好。

图片1

  第1个月,我们学习了HTML的标签、样式、选择器、弹性盒、盒模型、动画等知识,利用这些知识可以轻松做出一个简陋的静态页面。老师在课堂上也不是生搬硬套,会穿插一些小案例让我们认识到学习的乐趣。

  每当讲师讲一个新的知识点,我都会很开心,也希望自己快点学会,这样自己就能做出惊艳的动态效果。前端是自己写出来可以看到的东西,比看不到的后台接受度高很多,让人学习更有动力,同时要多敲代码,这样才可以熟能生巧。

  web第二阶段的课程,我们现在学习到第二周了,感觉像是进入了另一个世界。学习难度较一阶段大大提升,理解起来也比较困难,课堂上老师讲的东西就算听懂了,做作业的时候很多也做不出来。这个阶段我们学习的内容有很多,包括:数组的方法、对象的方法、字符串的方法、日期对象等。

  JS编码是一个很严谨的过程,需要每一个步骤都考虑到位,才能尽量减少或者避免Bug的出现。同时在编写代码过程中,思维敏捷程度以及专注度直接影响着我们的速度。通过学习这些知识,锻炼了我们的逻辑思维能力。

  从web5一阶段跨入二阶段,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,期间也遇到了不少困难,但是,我们一定要相信自己,努力去学,保持耐心和恒心。

  现在我对web前端的兴趣越来越大,不但是为了高薪而学习,还是为了能真的掌握前端的各种知识和技能。我觉得学习一件新的事物,首先你要对它有兴趣,不然根本沉不下心去努力学习。

  文章末尾,我希望能在接下来的学习中,努力掌握老师教授的知识,不断扩展自己的知识面,增强自己的技术。Web前端一阶段测评我勉强通过了,第二阶段代码没有第一阶段那么多,但需要理解的东西更多,每天都有很多新知识,每天都很忙,但是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,我都要坚持下去。

  如果你想投入web前端的怀抱,但却苦于不知如何下手。而当你准备学习web前端技术时,你还可以选择成为本次千锋南京web前端培训机构专业的学员,在资深web前端培训讲师的全程面授下,掌握web前端技术不在话下。

  学习web前端,可以参考千锋提供的web前端学习路线,该学习路线对从零基础小白到web前端初级开发工程师,web前端高级开发工程师,后面的web前端大神级开发工程师都有一个明确清晰的指导,根据千锋提供的web前端学习路线图可以让你对学习web前端开发需要掌握的知识有个清晰的了解,并快速入门web前端开发。

声明: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,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。

猜你喜欢LIKE

学习Java可以从事的工作有哪些?

2020-02-14

零基础小白如何学习HTML5大前端

2020-02-14

学习Java可以选择的就业方向有哪些?

2019-11-20

最新文章NEW

学Java需要哪些基础?

2020-01-20

IT就业前景怎么样?

2020-01-17

前端和后端哪个好?

2020-01-14

相关推荐HOT

更多>>

快速通道 更多>>

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>>

网友热搜 更多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