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锋教育-做有情怀、有良心、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

400-811-9990
手机站
千锋教育

千锋学习站 | 随时随地免费学

千锋教育

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

领取全套视频
千锋教育

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
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

上海
  • 北京
  • 郑州
  • 武汉
  • 成都
  • 西安
  • 沈阳
  • 广州
  • 南京
  • 深圳
  • 大连
  • 青岛
  • 杭州
  • 重庆
当前位置:南京千锋IT培训  >  千锋动态  >  千锋教育院校合作部与实训部开展四地同步拓展活动

千锋教育院校合作部与实训部开展四地同步拓展活动

来源:千锋教育
发布人:邱雪庭
时间: 2019-08-27 16:25:00

  近日,千锋教育院校合作部与实训部在北京、西安、南京、深圳,同步开展以“坚毅致远,使命必达”为主题的2019年拓展活动。

  北京:

  8月23日,北京校区两部门的56名同仁在普度山庄积极拓展,共度两天美好时光。破冰活动结束之后,各小组展开了第一轮激烈角逐。相互PK的两个队伍在“田间一条龙”游戏中接力放置“棋子”,通过队员间的默契配合、快速决断,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一条龙的连线。简单的活动项目让初成立的小组逐渐建立起信任,通力合作完成游戏。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共进午餐,为下午的水上冲关项目积蓄能量。

图片1

  (千锋教育院校合作部与实训部开展拓展活动)

图片2

  (队员合作完成“田间一条龙”游戏)

图片3

  (队员合作完成“田间一条龙”游戏)

图片4

  (队员合作完成“田间一条龙”游戏)

图片5

  (队员合作完成“田间一条龙”游戏)

  下午,各小组依次对水上项目发起挑战,向着目标终点奋力前行。活动现场,参赛队员在道具上拼命“手舞足蹈”维持平衡坚持不落水,动作诙谐可爱,引发观赛者的阵阵笑声。场外组员加油呐喊为场上拼搏的队友助威,为他们以团队荣誉为使命,不抛弃、坚持到底、勇往直前的精神欢呼。水上闯关活动结束后,大家开始了下一项艰巨的任务——搭建罗马炮台,各团队伙伴齐心协力、默契配合,力求搭建出最坚实、最稳固的炮台、制作拥有强大“杀伤力”的炮弹。随后,利用炮台向对手进行远程“攻击”,更有队员带着炮弹到敌方阵营“开火”,大家玩得不亦乐乎。

图片6

  (队员挑战高难度水上项目勇往直前)

图片7

  (队员挑战高难度水上项目勇往直前)

图片8

  (全员合力搭建“罗马炮台”)

  第二天,酷暑并未褪去,队员们一行乘坐一艘橡皮艇,在浪花上漂流,拥抱大自然,乐享惬意时光,大家充分放松了身心,释放了工作与生活压力。午饭过后,参加此次拓展活动的队员踏上了归程,大家在本次拓展活动中凝聚力量,增强了成员对集体的归属感、向心力。

  西安:

  8月20日,西安校区院校合作部同仁们荟聚于美丽的终南山牛背梁,开展了为期两天的2019年度拓展活动。

  分组之后,伴随着欢快的音乐,大家在欢笑和活动中尽情放松。在拓展项目“支援前线”和“决战沙场”中,组员角色互换,深刻体悟到一线工作紧密沟通与团结协作的意义。趣味刺激的10余个水上项目,也让大家过了一把游戏瘾,在不断地挑战与突破自我的过程中,千锋同仁专注于团队目标,积极挑战,运用自身潜力及团队力量一路过关冲刺,完美诠释了“坚毅而能致远,使命必然达”的活动主题。

图片9

图片10

图片11

图片12

图片13

图片14

图片15

图片16

  南京:

  8月19日,南京校区院校合作部老师乘坐大巴车,向着此为期两天的次拓展活动基地——农庄出发。到达目的地后,在教官的指导下,大家精神饱满地认真做着各项准备活动。分好组后,大家踊跃参与了高空挂物、真人CS、团体扑克等拓展项目,在竞争中享受着户外拓展的魅力。

  第二天,集体参观了金牛湖景区,大家一路欢声笑语,院校部门老师平时都在外出差,能有个机会聚在一起交流工作生活,把臂同游,享受惬意时光。

图片17

图片18

图片19

  深圳:

  进入秋天的深圳少了夏日里的湿润炎热,依然景色依旧,生机盎然。8月23日,全国院校合作部G大区和K大区的战将们集合在深圳,参加了此次期待已久的拓展活动。

  微风习习,天气宜人,院校战将们有序准时地乘车从深圳入松山湖,一路上经过大学创新城、广东省智能机器人研究院再到东莞各大高校,理工学院、广东医科大学,其后经过松山湖图书馆,开明美术馆,松山湖市民中心,最后到达活动目的地——万科松湖中心。

  松湖中心在松山湖旁,依靠着天然的地理位置,空气清晰,景色优美,此次的活动氛围轻松、融洽,团队成员在优美的环境中缓解了工作中的紧张节奏。下午到了会议时间,团队人员环坐一桌,回顾过去,展望未来,认真进行了工作总结,也为今后的工作目标立下誓言,激情澎湃。下午,大家一起包团圆饺子,几种口味的饺子,香气四溢,收获满满,大家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。

图片20

图片21

图片22

  第二天的凌晨,天刚刚亮,大家整装出发,前往松山湖参加环湖骑行。湖边自然风景优美,锻炼身体与心灵陶冶并行,每位成员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。

图片23

图片24

图片25

图片26

图片27

图片28

图片29

  大家协力骑行30公里,一路高歌,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。在骑行过程中,千锋同仁体现了坚韧不拔,互帮互助的优秀美德。欢快的骑行,让大家的心紧紧贴在一起。未来,大家将带着这份勇往直前的精神开展接下来的工作,继续坚毅拼搏、锐意进取,为团队、为千锋创造更加瞩目的辉煌!

声明: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,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。

猜你喜欢LIKE

千锋教育班主任“开班及毕业典礼”大赛圆满收官

2019-09-27

千锋南京Java晨考为更多学子点燃高薪梦想

2019-09-25

千锋南京Java-1902期学员到兴智科技园参观合作企业

2019-09-20

最新文章NEW

千锋教育“声”情告白 祝福祖国成立70周年生日快乐

2019-09-30

迎接祖国70周年庆典 千锋教育南京校区为祖国深情献歌

2019-09-30

千锋南京校区首届“千锋杯”篮球赛圆满落幕

2019-07-30

相关推荐HOT

更多>>

快速通道 更多>>

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>>

网友热搜 更多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