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锋教育-做有情怀、有良心、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

400-811-9990
手机站
千锋教育

千锋学习站 | 随时随地免费学

千锋教育

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

领取全套视频
千锋教育

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
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

上海
  • 北京
  • 郑州
  • 武汉
  • 成都
  • 西安
  • 沈阳
  • 广州
  • 南京
  • 深圳
  • 大连
  • 青岛
  • 杭州
  • 重庆
当前位置:南京千锋IT培训  >  千锋动态  >  全新课程大纲陆续发布 千锋7月学费逐渐回升

全新课程大纲陆续发布 千锋7月学费逐渐回升

来源:千锋教育
发布人:木子
时间: 2018-06-05 13:13:00

  中国的互联网行业正在迅猛发展,从最初的PC网站到移动互联网,再到当今的人工智能时代,已经全面进入高度的细分领域拓展阶段。作为站在行业前沿的IT职业教育机构,千锋教育也逐渐向行业垂直细分领域发展。

  千锋教育经过2017年的全面改革,在追求品质、勇攀高峰的精神上得到了业界及学员的肯定,口碑及品牌影响力的提升赢得累累硕果。作为有情怀、有良心、有品质的IT职业教育机构,目前已经遍布全国16个城市,面授课程包含13个学科课程。近期,各大学科的全新课程大纲将陆续发布。新的课程升级,将带动课程服务品质得到全面提升。据悉,随着课程全面升级之后,7月学费也将逐渐回升。

  在7月来临之际,千锋目前已经全面迎来新一轮的招生旺季。据千锋老师介绍,千锋4月份的全国同比招生增速达180%,月总招生量同比超越历史任何时期。在IT教育培训行业整体增速放缓的大背景下,这个突破性的成果是千锋人万众一心、奋力拼搏的见证。而在这期间,新一轮的招生旺季有望能有更大的突破。据千锋的招生老师介绍,目前,很多学员在趁学费回升之前,已经抓紧占座报名。

  千锋追求品质 各大学科课程全面升级

  千锋教育经过多年的沉淀,发展至今,课程服务品质全面提升。为更契合社会发展趋势与企业用人需求,所开设的培训课程已经发展为含HTML5大前端培训、JavaEE+分布式开发培训、Python全栈+人工智能培训、全链路UI/UE设计培训、物联网+嵌入式培训、大数据+人工智能培训、全栈软件测试培训、PHP全栈+服务器集群培训、云计算+信息安全培训、Unity游戏开发培训、红帽RHCE认证、Android培训、iOS培训等IT教育培训垂直领域的13大学科。并每年会定期对原有学科课程体系进行升级调整,以期培养出符合社会需求的技能专业型人才。

图片1

  与此同时,千锋教育已在北京、深圳、上海、郑州、广州、大连、武汉、成都、西安、杭州、青岛、重庆、长沙、哈尔滨、南京、太原的全国16座城市开通校区,便捷全国各地那些想进入IT开发行业,有IT教育培训需求的人们。据了解,千锋教育在确保各地教学质量基础上,还将继续开拓版图,为布局全国做进一步调整。

  千锋全面提升教学、师资和就业服务 共著业内良好口碑

  为了培训更符合市场需求的实战型开发人才,千锋不仅仅是对课程大纲进行了更新升级,在教学、师资和就业等方面,做出了全面的改革。

  首先,课程方面,全新的课程大纲将陆续发布。全面更新升级后的新课程,将充分展现全程面授课程的灵活优势,也将合理安排、因时因地制宜的设计课程,让众多学子毕业后高人一筹、脱颖而出。

  其次,师资方面,聘请资深企业高管来校面授,组建带薪兼职顾问团队,让课程研发更具优势。

  此外,就业方面,千锋将组织整班学生到企业实战演练,组织实习、名企参观、名企双选会、全栈项目大赛等,多样化服务体系纷沓而来。

  如此,千锋将通过师资、教学与就业共著业内良好口碑,服务品质综合提升。千锋教育一直秉承“用良心做教育”的理念,致力于打造IT教育全产业链人才服务平台。年培养优质人才20000余人,同期在校学员5000余人,合作院校超500所,合作企业超10000家,每年有数十万名学员受益于千锋教育组织的技术研讨会、技术培训课、网络公开课及免费教学视频。

  随着7月酷暑的逼近,在学费回升之前,想要学习IT开发的兴趣者可以开始报名啦!早报早省钱!虽然要面临7月学费回升,但是,随着课程更新升级以及服务品质的不断提升,千锋品质依然傲视群雄。千锋16大校区+13学科,全面掀起巨浪,等你来战!

声明: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,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。

猜你喜欢LIKE

千锋教育班主任“开班及毕业典礼”大赛圆满收官

2019-09-27

千锋南京Java晨考为更多学子点燃高薪梦想

2019-09-25

千锋南京Java-1902期学员到兴智科技园参观合作企业

2019-09-20

最新文章NEW

千锋教育“声”情告白 祝福祖国成立70周年生日快乐

2019-09-30

迎接祖国70周年庆典 千锋教育南京校区为祖国深情献歌

2019-09-30

千锋南京校区首届“千锋杯”篮球赛圆满落幕

2019-07-30

相关推荐HOT

更多>>

快速通道 更多>>

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>>

网友热搜 更多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