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锋教育-做有情怀、有良心、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

400-811-9990
手机站
千锋教育

千锋学习站 | 随时随地免费学

千锋教育

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

领取全套视频
千锋教育

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
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

上海
  • 北京
  • 郑州
  • 武汉
  • 成都
  • 西安
  • 沈阳
  • 广州
  • 南京
  • 深圳
  • 大连
  • 青岛
  • 杭州
  • 重庆
当前位置:南京千锋IT培训  >  千锋动态  >  千锋教育“99公益日”助学育才计划募捐迎高潮

千锋教育“99公益日”助学育才计划募捐迎高潮

来源:千锋教育
发布人:邱雪庭
时间: 2019-09-09 16:20:00

  正值“99公益日”,由千锋教育联合深圳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、无锡灵山慈善基金会、成都心温度公益发展促进中心发起的“锋益助学育才计划”,经过在腾讯公益正式上线、集小红花、联合爱心企业等前期酝酿活动,终于迎来了爱心配捐阶段。9月7日-9日,千锋教育在全国18座城市的22个校区如火如荼地开展了“校区一起捐”活动,由爱心企业丽江华坪金芒果公司、北京元气森林饮料有限公司提供的物资在募捐现场全线铺开,活动现场人气高涨。千锋同仁及学员勇当爱心先锋,感染着社会各界人士纷纷参与到活动中来,踏着“99公益日”热潮,扫码捐款享受配捐机会,让爱心翻倍,用实际行动助力10名国家级贫困大学生接受IT培训,改变家庭命运。

图片1

  (千锋教育联合爱心企业一起做好事)

  “99公益日”千锋教育爱心传递18城

  在全民参与的超级公益日——“99公益日”当天,千锋教育在北京、上海、广州、成都等18座城市同步开启线上、线下“校区一起捐”活动,为“锋益助学育才计划”助力,唤起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公益的热情。在活动现场,各类爱心物资码放整齐,锋益志愿者“锋蜜”纷纷走进教室、社区和街头巷尾,向周边群众详细介绍募捐活动情况和参与方式,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,奉献爱心为寒门学子圆梦。参与募捐的人士通过扫码捐助有机会得到由腾讯公益在“99公益日”提供的配捐金额,该金额将叠加至捐款金额上,为助学育才计划积攒更多能量。

图片2

  (千锋学员们积极踊跃参与助学募捐)

图片3

  (锋益志愿者“锋蜜”走进社区,为爱心助力)

  “得知贫困大学生的艰苦生活境遇后,让我感到很揪心,于是在千锋教育的募捐活动现场,我毫不犹豫地扫码捐助了100元,让人高兴的是,我很幸运的得到了26元的配捐金额,这样就能为需要帮助的人奉献更多爱心了。”参与募捐的爱心人士表示。此外,同时开展活动的18座城市工作组也频传捷报,汇报各地募捐盛况。

图片4

图片5

图片6

  (各地募捐活动现场盛况)

  千锋教育以爱之名发挥平台优势为贫寒学子助力

  一个人做善事不如号召一群人做公益,滴水汇聚成江海,将凝聚成庞大的力量,让有需要的人真正得到帮助。9年来,千锋教育始终致力于公益实践,今年8月更是坚定信念,一举推出了“锋益”公益品牌,大力倡导“锋爱同心,益行中国”,号召更多人士一同将爱传播到每一个角落,真正成为一个有温度、有行动、有成效的公益平台。

  与此同时,千锋教育积极发挥平台优势,以爱之名发起了“锋益助学育才计划”并在腾讯公益倾情上线。该计划将为10名来自国家级贫困地区的贫困大学生提供IT教育、面试指导、就业渠道搭建等帮助,让饱受生活艰辛而苦苦挣扎的寒门学子提升个人能力,为他们规划良好的职业发展道路,最终实现人生价值,进一步改变整个家庭命运。未来,千锋教育将本着“成为一个有情怀、有良心、有品质的IT职业教育机构”初心,唤起更多社会人士的公益热情,携手帮助处在困境中的人们共度难关。

声明: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,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。

猜你喜欢LIKE

千锋教育班主任“开班及毕业典礼”大赛圆满收官

2019-09-27

千锋南京Java晨考为更多学子点燃高薪梦想

2019-09-25

千锋南京Java-1902期学员到兴智科技园参观合作企业

2019-09-20

最新文章NEW

千锋教育“声”情告白 祝福祖国成立70周年生日快乐

2019-09-30

迎接祖国70周年庆典 千锋教育南京校区为祖国深情献歌

2019-09-30

千锋南京校区首届“千锋杯”篮球赛圆满落幕

2019-07-30

相关推荐HOT

更多>>

快速通道 更多>>

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>>

网友热搜 更多>>